云星粟

闭关一年自修文笔,随缘更新

cos私设群穿,然后阻止世界毁灭 10

私设私设全是私设!






27. 

 

海啸肆意怒吼着,安莉洁紧跟着空追随着群玉阁的方向 

 

【倒霉蛋聚集地】 

 

圣女:凯莉!卡米尔!紫堂幻!你们还好吗?看到请回答 

 

圣女:@魔女 @军师 @家主 

 

家主:情况不妙,我们现在被黑暗媒介缠住了,我到是还好,但卡米尔和凯莉几乎是走几步就会被黑洞的力量影响,侵蚀大脑 

 

军师:祈求我们还活着吧 

 

将军:你们还好吗?我现在在璃月城内,是走到魔神奥赛尔的剧情了吗? 

 

骑士:额,看来没我什么事情呢 

 

魔女:可真是糟糕,脑子就像被人拉扯一样 

 

圣女:真是糟糕的形容 

 

兵器:发生什么事情了? 

 

圣女:我预言到了,小黑他要搞事!你们最好快来,光靠我一个人恐怕不能面对小黑这次的“恶作剧” 

 

家主:那家伙…… 

 

兵器:别着急别着急,我和老大本来也想来璃月回合的,不过老大更希望和摩拉克斯打一架,但现在我们随着元力的气息来到了一处山洞,嗯……更多的还是小黑的力量吧 

 

神明:不过就是一群渣渣,有什么好担心的 

 

圣女:别中二了!自大狂,有能力赶紧救啊 

 

神明:知道了知道了,关键时刻不还是要靠我吗 

 

魔女:你这家伙!有本事别在这说大话啊! 

 

兵器:老大已经开始全速奔跑了,这迷宫地形还蛮大的,有点头疼 

 

将军:别着急安莉洁,根据他们的说法,我大致知道那片山洞在哪了 

 

军师:嗯? 

 

将军:曾经和戴因追逐过深渊法师的时候来到过璃月的山洞,只有那里会有元力的气息,不过也正是因为对深渊来说的“不明的力量”,才会使得他们在那片山洞标记了传送点 

 

军师:深渊……又是一个头疼的对象 

 

家主:不过也不是咱头疼吧,有点心疼空哥 

 

圣女:不说了,讨伐boss去了 

 

兵器:@魔女 我看到你们了 

 

魔女:嗯?等等聊天先别结束! 

 

【聊天结束】 

 

安莉洁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过剧情 

 

“呵呵…也算是一种「仙缘」吧,不过旅行者,你不像我们解释一下这位小姐吗?”凝光探究的目光看着安莉洁 

 

“她是安莉洁,是我们的……额” 

 

“是我的旅伴”空接了派蒙的话说 

 

“原来如此”凝光点点头,她听闻旅行者身旁的旅伴,据说是一位特殊的少女,有听见他人心声的能力 

 

“那么……”凝光正要开始时,安莉洁突然打断了她的话 

 

“凝光小姐,我能同您和众仙家商量一些事情吗?此事关乎璃月百姓的性命” 

 

本烦躁的仙人们一听,也都耐着性子听 

 

“我的预言里,这次的灾难会有巨大的变数,所以我想让你们尽可能托的久一点,不到万不得已,凝光小姐不要砸群玉阁” 

 

“什么?”凝光听着安莉洁的话 

 

“放心吧,安莉洁的预言可是很准的!”派蒙说着叉腰 

 

“没错,虽然不知安莉洁看到了什么,但我以旅行者的名义发誓,安莉洁绝对不会骗你们”空坚定的看着安莉洁,随后把目光看向众人 

 

众仙家纷纷对视,但在一声轰鸣之中匆忙同意,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那么,事不宜迟决战就在此时——开!” 

 

和剧情里一样,愚人众前来捣乱,空和刻晴纷纷前去帮忙,而安莉洁也用自己的冰元力增加了一层冰护盾,挡住了愚人众的攻击 

 

“那是什么?!”派蒙看着奥赛尔凝聚的蓝色光球 

 

“「旋涡之魔神」奥赛尔…那是它的神力,我很熟悉。小心躲避”魈解答,但也没有松懈,一直在尽力清扫愚人众 

 

“呵,胆子不小。此事了结之后,那些至东国的外交官,一个也别想逃” 

 

“魔神的攻击又来了!愚人众也好多!我们快要……” 

 

“孩子们,想说快要守不住了吗?” 

 

“欸?” 

 

“别说丧气的话,收下这个” 

 

“这是…仙力?” 

 

甘雨、魈分别赋予了空仙力 

 

让效力更快,安莉洁像是想到了什么,快速解决完手上的愚人众来到了中心 

 

“安莉洁?你要干什么?”派蒙看着安莉洁,有点着急 

 

“请圣山给予我指引”安莉洁做出祈祷的样子,随后冰雾绽放开来,刻晴、魈和空身上都有着若隐若现的冰色屏障 

 

“圣山会护佑你,空,放肆战斗吧”安莉洁又给归终机施加了一层防护罩,空能感觉的到,一些伤口在慢慢恢复,是安莉洁的能力吗? 

 

受到攻击的魔神奥赛尔却突然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强大的箭矢,击碎了归终机和屏障 

 

“凝光小姐!”安莉洁看着向大伙提议的凝光 

 

“虽然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但现在我们只能这样做,真没想到,如你所说,我要放弃群玉阁” 

 

安莉洁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魈带上面具,同其余仙人一起爆发能力,粉碎群玉阁 

 

“真的击退它了吗?”甘雨看着依旧灰蒙蒙的天 

 

安莉洁从留云借风真君身上下来,踩在冰上 

 

“并没有,真正的危险,到来了”安莉洁看着冒着黑气的奥赛尔慢慢站起身来 

 

“什么情况!?” 

 

魈能明显的感觉到,奥赛尔的能力比之前的更强悍,似乎是,借助了不属于他的能力 

 

等等!那个女孩!魈看向安莉洁:“你知道什么,对吗?” 

 

“没错,很抱歉跟大家带来了负担,这次确实是我们的过错”回答的不是安莉洁,安莉洁身后一只裂空兽腾空而起,而上面的是紫堂幻和卡米尔 

 

“那是紫堂阁下?!” 

 

“是你!” 

 

魈和凝光同时出声 

 

“你们,终于来了”安莉洁大概能猜出来凯莉不来的原因,毕竟人家身为愚人众的一员,就算在怎么说也不能内讧,打自己人的脸,毕竟他们现在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冰之女皇的脸面 

 

“你们想好怎么办了吗?!别光说大话啊!”刻晴不满的出声 

 

“这个放心好了,我们只要拖延住这只大家伙就可以了”紫堂幻让更多的裂空兽分别搭载刻晴一行人和卡米尔还有自己的大斯巴达 

 

“真是意外,没想到紫堂阁下还有这般能力”凝光打趣 

 

“固!”紫堂幻的符咒显现,奥赛尔被限制住了一时,卡米尔则趁着这个功夫,一下,两下,三下 

 

但奥赛尔也不是吃素的,一声怒吼呵退了裂空兽,毕竟还是上古魔神,就算败北,也不是裂空兽这种普通魔兽能匹敌的,更何况,是吸收了黑洞之力的存在 

 

“可恶,到底有完没完!”刻晴看着受伤了又立刻恢复的魔神气愤的抱怨 

 

凝光暗道不妙,虽然不知道是在等谁,但就这么拖下去,早晚会体力消耗完的 

 

“等等!安莉洁!”卡米尔看着在冰上失足的安莉洁惊呼,就在快要掉进魔神肚子里的时候,一个蓝色的鞭子缠住安莉洁的腰,将她拉了回去,才幸免遇难 

 

“哎呀~还真是狼狈啊~”雷德公主抱着安莉洁,踩着零星的碎冰躲避着攻击,紫堂幻很聪明的让一只裂空兽去接住他们 

 

“终于来了啊,再不来可就真撑不下去了”紫堂幻冒着冷汗,光是限制一个头的行动就够麻烦的了,更何况那么多 

 

“退下!”一阵威严的声音响起 

 

随后空中突然撕开了一个洞,从黑洞里面走出来了一个金发少年,少年的围巾随风飘扬,黄黑相间的棍子拿在手里一步一步的从凭空走着 

 

“就这种小虫子都搞不定,果然是一群渣渣”

28. 

 

嘉德罗斯头上的王冠消失了,红色的眼睛释放的威压显然让人为之震撼,同时没有了王冠压制力量,人造神明的力量争先恐后的溢出来,无不让在场的人大为吃惊 

 

“呵,站着说话累不累啊?!”卡米尔生气的踢了奥赛尔一脚,奥赛尔吃痛的甩了甩头 

 

“这种小角色,还敢在我面前放肆?!”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被聚过头顶,变得越来越大,前排的人都识趣的推开 

 

“肆虐……天地吧!”下一刻,大罗神通棍飞速的下落,直接把奥赛尔往海里怼,死死的怼里头 

 

这玩意像不死的小强一样,再次颤巍巍的伸出头来 

 

嘉德罗斯直接一个横扫,当碰撞到奥赛尔的时候,巨大的冲击波让岸上的千岩军纷纷摔倒,动弹不得,城墙仿佛也在颤抖 

 

远处,钟离放下了茶,深沉的看了一眼冲击波的方向,是时候了,璃月要变天了 

 

“嘉德罗斯!收敛点,你是来解决麻烦的,不是来制造麻烦的!”紫堂幻大声吼,试图让嘉德罗斯听见 

 

“麻烦!知道了!”嘉德罗斯想着快速解决,作死的想法冒了出来,毕竟动画里的嘉德罗斯都是单挑小黑洞的存在,主角也不会那么惨……吧? 

 

“森罗……”抱着这样的想法,嘉德罗斯尝试了一下 

 

“等等!嘉德罗斯你要干什么!”安莉洁察觉到不对劲 

 

“老大!冷静啊!”雷德大概知道嘉德罗斯心里想的什么,着急的阻止嘉德罗斯 

 

“万象!!!!!!” 

 

许多巨大的神通棍拔地而起,一阵刺眼的光芒后,大家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黑色格子,红色边框的房间里 

 

神通棍像是蛇一般紧紧的缠住了魔神奥赛尔的身体和头,缩紧,试图碾碎 

 

“哼!区区杂碎....”嘉德罗斯手一握拳,神通棍立刻收紧,奥赛尔痛苦的呻吟,直至粉碎,消散 

 

凝光刻晴包括七星们都吃惊的看着归来的少年,嘉德罗斯依旧踩在空中,一步一步的向下走去,奥赛尔被击退了,天空慢慢归晴,阳光照在嘉德罗斯身上,如同神明将世,他本该如此耀眼,顺着光走来 

 

嘉德罗斯:虽然内伤挺大,但就算在疼,也不妨碍我装逼,哪怕知道身后的奥赛尔在慢慢倒下,但真男人从不回头!!!!! 

 

嘉德罗斯走到地面,慢慢收起了威压

“一群渣渣,这么简单都解决不了”嘉德罗斯有气无力的说着,神通棍被他收了起来 

 

“你……究竟是何人!”魈厉声询问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魈,下一刻却突然倒下 

 

“老大!”雷德上去查看倒地的嘉德罗斯 

 

“快去把他送到不卜庐!”凝光知道眼前这人对她十分重要,便对空示意,空前来和雷德一起驾着嘉德罗斯去不卜庐 

 

卡米尔则是和紫堂幻打了招呼,去找北斗了 

 

安莉洁和紫堂幻自觉的站在这里等待他们的提问 

 

凝光来到紫堂幻和安莉洁身前 

 

“想必你们都知道我是谁,至于我的目的我就直说了,首先,我代表璃月七星向你们道谢” 

 

“没事的,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们种下的因果” 

 

“怎么说?”凝光眼带笑意的看着二人 

 

“这个就无法诉说了,我们没有任何想对这个世界不利的想法,只是想祈求一丝住所” 

 

“紫堂你说笑了,和旅行者一起拯救了璃月的英雄怎么会没有地方容纳你们呢?” 

 

“哈哈,我想凝光小姐是想问嘉德罗斯的事情吧” 

 

“既然如此,我就不加掩饰了,我们确实可以保证你们的有家可归,但也只是熟悉的你们,我们并不知道那位爆发出强大力量的孩子会给璃月带来怎样的危害” 

 

“他的目的很简单,也很纯粹”紫堂幻笑了笑 

 

“他,只是想战胜神明”剩下的半句由安莉洁说出 

 

“什么?战胜神明?”凝光虽然知道这位少年野心肯定不小,但没有想到是战胜神明 

 

“战胜帝君?真是可笑,区区凡人也妄想战胜帝君?” 

 

“留云,可事实是,那位少年凭一己之力战胜了强化的奥赛尔”萍姥姥前来化解矛盾 

 

“我并不认为抱有这种想法就是可笑,实不相瞒,我们是从世界的另一端偶然前来的,在我们的国家也有神明” 

 

“哦?那何出此言?” 

 

“但我们忠心耿耿的信奉神明,神明也并没有给每个人带来幸福” 

 

“这不是应该的吗?神明给你们了庇护,至于生存,应该由你们自己争取” 

 

“既然如此,我们有能力自己生存,也有强大的能力,为何要一昧的信奉神明?与其相信神明会带给我们希望,还不如靠我们的双手创造希望,创造未来,人是活的,是不断改变的” 

 

“说的好!仙人的时代已经过去,如果连璃月七星都无法证实这一点,那么这个国家还会有未来吗?”刻晴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真是大胆的发言,但这并不能抵消作为冒犯帝君的罪过”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接着就是萍姥姥的“看看这个世界吧”的洗脑发言 

 

总之,就是代替空过了一遍这里的剧情






亿点P话:

老大的4000+字高光现场!!!(但我写的好特么烂)

存稿要不多啦qwq!好多人希望诸如丹尼尔、格瑞的角色出场,不是我说,稻妻璃月蒙德每个地方的人都挺多的,接下的稻妻线还有雷伊、安迷修、卡米尔、雷狮、凯莉、安莉洁的主线,也算是开始发刀了吧

另外提一嘴,如果真的希望瑞瑞子快快出场,我就稍微给露个面,顺便让银爵和黑洞也走个过场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耀哥,这个时候去看彩蛋里的耀哥的独白最好哦)

好多P话

有人喜欢看乙女吗?有我就写

还是过百赞更(并不是因为不知道彩蛋写什么才托那么久)

(彩蛋是if线番外)







评论(31)

热度(5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