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星粟

闭关一年自修文笔,随缘更新

cos私设群穿提瓦特的那些年 11

旅行空深渊荧设定 

 

不按原著走设定 

 

人设大崩预警 

 

私设超多预警 

 

《那什么的cos穿》 

 

(已知)穿越人物: 

 

战损躺平将军——雷伊 

疯批邪恶魔女——凯莉 

单纯洁白圣女——安莉洁 

温柔双剑骑士——安迷修 

成熟威严家主——紫堂幻 

性转理智军师——卡米尔 

被改造的兵器——雷德 

狂妄人造神明——嘉德罗斯 

待增加....












29. 

 

“哈?我千里迢迢的来到这破璃月,结果告诉我帝君仙逝?”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掏耳朵 

 

“额……老大,我这不也是才知道吗” 

 

“呵,不过也是,渡劫都没过去的渣渣,还敢说是武神?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嘉德罗斯听完七星的发言以后,故意当着钟离的面这么说 

 

“老大,好歹是人家的神啊,你要是这么说可是犯法的” 

 

“哦?我倒要看看,这群渣渣怎么抓我” 

 

“阁下为何如此说岩王帝君”钟离到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人人都传岩王帝君摩拉克斯是武神,而现在却死了,老大正在愁没有值得一战的人了”雷德解释 

 

“呵呵,我能问问阁下对战斗的看法吗?”钟离微笑,友好的询问,仿佛自己不是摩拉克斯一般 

 

“当然是为了不断变强!”嘉德罗斯倒也耐下性子回答 

 

“变强的目的呢?” 

 

“成为最强” 

 

“成为最强之后呢?” 

 

“那不是你该管的,渣渣”嘉德罗斯说完就潇洒去也了 

 

随后赶来的空和安莉洁就来此过剧情 

 

“唔……钟离先生,果然是神明吧?”安莉洁歪头看着钟离 

 

“果然?难道安莉洁你一开始就知道了?!”派蒙不可置信的看着安莉洁 

 

“嗯,神的气息很好分辨的” 

 

“哈哈,我也要感谢安莉洁小姐一直帮我隐藏这件事情” 

 

“诶??诶!!?你们难道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私下交流了吗?太过分了吧!” 

 

“是啊,太过分了吧”空无情复读 

 

“并不是”钟离摆手 

 

“我听到了……钟离大人的心声,他不想让我说,我就不说”安莉洁说着还摇了摇头 

 

安莉洁就听着空他们的对话 

 

“唯有永恒才最接近天理?”一道女声响起,随着是高更鞋踏着地板的踩踏声 

 

“真是可笑”黑紫色的头发随风飘扬,星星耳坠微微晃动,女子单手叉腰,来到空身前 

 

“敢问阁下是?”钟离能感觉的到这个人的气场不凡 

 

“雷伊,我的名字” 

 

“这样啊,雷伊小姐,请问你找我们干什么呢?”派蒙看着雷伊 

 

“啊,是这样的,虽然有些唐突,但旅行者,我想同你商量一些事情,关于稻妻的” 

 

“稻妻?是我们下一站要去的那个稻妻吗?” 

 

雷伊点了点头:“你们聊完了就去琉璃亭找我吧,我请客” 

 

“等等,为何说雷电将军的思想可笑,看阁下的样子应该并不是有勇无谋之人,理应明白,嗤笑神明的意志是大罪”钟离对他们这种对神明抱有别样看法的人抱有兴趣 

 

“我所信奉的理念,这世间唯一的真理,唯一永恒不变,只有战争”雷伊只是回眸,紫色的眸子像是一个猎人在看猎物的眼神,充满野性和狂妄 

 

“呜嗷!”派蒙被这个眼神吓了一跳,躲在空的后面,安莉洁只是淡淡的看着 

 

“雷伊,辛苦了”安莉洁呐呐 

 

“呵,败者就是败者,没有辛苦只说,我只是接受了这个事实而已”雷伊回答 

 

“看来是一位有故事的人”钟离只是这样评价,随后与空聊起了正事 

 

聊完以后,空他们动身去早雷伊了,但安莉洁还只是站在原地不动 

 

“嗯?安莉洁还有什么事情吗?”钟离看着呆在原地的安莉洁 

 

“嗯……嘉德罗斯变强的理由吗?我想,是为了守护他的子民吧”安莉洁说完,空就招呼她走了 

 

“……听到了我的心声吗?哈哈,守护人民啊,真是惊讶”


30. 

 

今天查尔斯在酒馆里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少女,明艳的橙色长发,临近中间才绑了起来,头上像小恶魔角的发箍,上身穿着黑色的露脐紧身衣,还有黑色的短裤,腰间还挂了一个橙色的围巾一样的东西,奇怪但显眼的装束很难不让人注意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值得让人稀奇的是,小姑娘不到一米五的身高能举起一把重剑,不过那重剑似乎是被改良过的,比其他的重剑稍微小一圈 

 

少女刚进入到酒馆的时候吓了查尔斯一跳,他还以为又是哪家叛逆的孩子来酒馆“借酒消愁” 

 

当听到少女说要来一杯葡萄酒的时候更加肯定了,在少女怪异的眼神下苦口婆心的劝导她不要离家出走父母会担心你,不要因为你一时的生气怎么怎么的 

 

“有病?听好了,我呢,是个无父无母靠接委托生存的孤儿,懂了吗?还有快点上酒”查尔斯沉默了,平生第一次这么尴尬就算了,还被人家小孩嘲讽了一波 

 

“额……小姐,你看起来并不像成年的样子”查尔斯委婉的解释 

 

悦然皱眉:“啧,麻烦,我会给双倍的钱的” 

 

“小姐看上去像外地人,所以并不了解我们酒馆吧,我们酒馆不缺钱,所以小姐无论你怎么说都不能让你喝酒” 

 

悦然:烦躁ing 

 

“那我让我监护人事后借我行了吧”悦然说着放下了重剑有些费力的坐在了前台 

 

“这也不行的,但我可以给你一杯钩钩果汁”查尔斯礼貌婉拒 

 

“行行行,果汁就果汁。真是便宜你了,要是以前我直接就砍上去了”悦然后半句是小声嘀咕的,毕竟这里不是凹凸大赛,如果这么说了还真这么做了,估计会被骑士团找上门 

 

查尔斯似乎听到少女在嘀咕什么,他大概能猜到是少女在说他不给少女喝酒的事情 

 

悦然不去猫尾酒馆是有原因的,因为第一世的她并不喜欢猫,并且和猫有过一段不好的记忆,虽然继承了第二世以及第三世的记忆,但并不代表可以抵消过去的事情给她的阴影 

 

悦然心里越来越烦躁,看什么都不顺眼,最好是像以前一样大发雷霆肆意破坏一顿,无论是第二世还是第一世,她都是这么做的 

 

没办法,第一世的她是个上层人士人尽皆知的恶毒暴躁大小姐 

 

‘啊,又有一些不好的事情涌上心头了’悦然想着,低沉的气场让酒馆里的人都不好受,纷纷换座往角落挤 

 

“你的钩钩果汁”查尔斯推来一杯饮料 

 

悦然这才缓过神来品尝,果然,只有食物才能治愈一切,这么想着,悦然的心情也逐渐变好 

 

突然酒馆的门被推开了 

 

“大,大姐头!不好了不好了!”一个白发蓝眼的少年套着斗篷,斗篷顶端还有竖着的兔耳朵,后背背着两个……或许应该说长得像胡萝卜的……双剑?不过应该说是巨大的胡萝卜身体部分变成了螺旋的,更加锋利了 

 

少年像是受到了惊吓,悦然喝完最后一口不耐烦的回头:“说” 

 

少年名为拉比兹,私设是拟人的存在,看到大姐头发话,少年才继续说:“从蒙德运往璃月的商路被一群黑化魔兽堵住了” 

 

“就这?”悦然烦躁的挠了挠头 

 

“当然不是……”少年看了看周围的人,压低声音悄悄的说“听说最近兴起的的叫终结者的强盗组织看上了这批货物,听情报商人说,这群人至少有一百人,而且这次行动是全队伍的人都会参加” 

 

拉比兹小心翼翼的大量着悦然的脸色,果不其然,悦然刚刚好的心情又被打破了 

 

黑化魔兽其实本质是第二世小黑洞的媒介之力加持过的积分兽,而黑化魔兽这个说法则是由首席炼金术师阿贝多说的,虽然悦然觉得很巧,但她不管那些东西 

 

查尔斯在一旁听得清清楚楚,虽然知道少女实力不凡,但还是忍不住担心起来,关于“终结者”他确实有所耳闻,听闻老爷也在暗中调查关于“终结者”的事情,既然如此还是向老爷汇报一下吧,查尔斯如此想到 

 

“呵,那就……陪他们玩玩吧”悦然说道转身离去,拉比兹见大姐心情不好就招呼查尔斯来两杯招牌果汁,随后匆匆去营地找悦然



31. 

 

在凹凸大赛的时候悦然就经常随便找个安全的地方搭个帐篷野外露宿,所以住哪对悦然来说没差 

 

悦然本次的任务是运送一批大货物从蒙德到璃月的往返路程,区区低级的黑化魔兽还是可以应付的,但难就难在【终结者】并不是一支简单的强盗 

 

虽然对于悦然来说还是不够看 

 

额啊,又想起来了不好的事情了,悦然揉了揉头,这几天烦心事太多了 

 

最深刻的估计还是在城外露宿结果被“热心民众”向骑士团举报,并且是琴亲自来找的她的这件事 

 

不过自己又不是傻子,打不过当然要跑,所以虽然琴每天抽空来搜查,还让安柏加强防备,其实也不是抓不到,但只不过赶不上悦然累的时候罢了 

 

强盗什么的当然只能路上防这点……等等 

 

悦然突然想到了一个“好”法子,既然嫌他们路上不能摸鱼的话,为什么不能现在就把他们一锅端了呢? 

 

悦然捂脸,随后大笑,真是的,来这个世界这么久了,差点忘了自己的老本行,虽然法律摆在那,但对于强盗来说,不需要法律不是吗?当然,杀人她就做不到 

 

再说了,交于骑士团还能得到一笔赏金,一人500摩拉,那么一百人就是50000摩拉 

 

拉比兹看着自家癫狂的大姐头瑟瑟发抖,大姐头 请不要再鬼笑了!真的不会让别人认为你是hentai吗?! 

 

 

 

 

 

 

迪卢克对琴团长头疼的那位神秘的橙发的少女有所耳闻,但介于没有对蒙德造成伤害就没有插手这件事情,但今天查尔斯有意无意的提起了【终结者】以及一位特殊的少女,他就不得不看看了 

 

总之情报掌握不多的时候,先例行公务吧






亿点P话:

3500字,后面可能会越来越少,原因无他,卡文了


也不算卡文了,就是文笔进入瓶颈期了,不管写什么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自己发现了好多错别字,但懒得改,将就看吧(沧桑点烟)

可能更新的时间会慢,但每章一定4000+好吧,因为最近要出去摆摊(另类的打工)

所以不要那么快就一百点赞qwq,我变成一百五点赞不过分吧,真的更不了啊

(又是彩蛋不知道写什么的一天)

评论(34)

热度(4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